愛盲學院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跳到主要內容

愛盲學院

College

最新消息


:::
(愛盲學院)《國際證照IPQMI創新管理師證照班 》
2019/11/29

創新一詞大家都耳熟能詳,也是提高企業以及個人競爭優勢的驅動力和關鍵因素之一,然而,要藉由創新來達到企業或個人的目標或目的,必須有許多內外在的因素互相影響與配合,本課程的目的,在於使學員能對創新的本質有更深入的了解,以及能從個體、組織、社會,和全球的角度,分析影響創新成功或失敗的原因和解決之道,最後,能制定具備規劃、執行與評估企業的創新策略。

 

特色:

   1.創意與創新二個名詞所代表的內涵,經常會被混淆,藉由此課程,

      能清楚的了解創意與創新的本質。

   2.對於創新的分類、屬性,以及其應用的範疇,會有更深入的探討。

   3.從個體以及組織層面,來分析影響創新的內外部因素。

   4.以學術的角度,探討與創新相關的理論,以及彼此之間的關係。

   5.藉由實際案例,以及最新的時事議題,分析影響創新的成功或失敗的關鍵因素。

   6.俱備能獨立完成可被執行的創新策略企劃書。

 

師資介紹:

     黃愷平老師,畢業於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行銷管理系、澳洲雪梨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澳洲雪梨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曾任職於全家便利商店,總經理室,擔任綜合企劃專員,目前任教於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黃老師的學術專長以及研究興趣主要集中在創新以及創業的領域,特別是對於產品創新、服務創新、行銷創新,以及社會創新,有獨到的見解和著墨,加上有業界的實務經驗,能結合理論與實務操作,屢屢受政府單位以及民間團體邀請,分享相關的知識和經驗。由黃老師的引導和啟發,除了對於創新相關知識能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和吸收之外,也能將其所學,應用在職場和生活當中。

  

招生對象:任何對於創新管理以及相關領域有興趣者,皆歡迎報名

培訓時間:12月26日至109/3/26,每週四晚上19:00-21:30(共13週)

學 雜 費:15,800元 (含課程、電子講義、測驗、授證活動)

證 照 費: 6,000元

課程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7樓之12教室

請洽:古主任 

電話:(02)2361-6663轉8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