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愛盲學院

College

關於我們


:::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愛盲學院於2014年正式成立,目的專為視障者提供特定的技職教育與訓練,以補強目前身心障礙者學校在職教育、社群經營與知識分享之不足;同時,也希望能夠恰如實際的將特定的技職教育服務提供給其他需要的人,包括社會公眾、企業人士及一般各年級學生和學校,進而為身心障礙者創造新職種與就業機會。 

 

      愛盲學院具體運作目標有三: 

第一,鼓勵與建立身心障礙者的技職學習動機與學習社群。

第二,提供適合視障者及身障弱勢族群學習的優質技職課程。

第三,促使及協助身心障礙者翻轉被助者角色成為助人天使。

 

愛盲學院特別開辦了IACPT與IPQMI國際專業認證課程,希望協助與提供身心障礙者取得具有國際公信力的學歷證明,一則降低視障朋友就業或創業時的成本與風險,二則幫助學員朝向增加顧客信心與口碑推廣的目標邁進。在愛盲基金會常年持續關懷與陪伴的服務宗旨下,愛盲學院IACPT與IPQMI國際證照課程的開授不僅對身心障礙朋友的獨立行動、自我肯定、自我實現等目標有所提升,更有利於參學者積極融入社會主流脈動,即使對於一般社會人士想要於短期內進行專業課程研習並取得國際認證之專業證照而言,本課程也都是最佳的終南捷徑,歡迎大家關注學院開課與公開演講訊息並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