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愛盲學院

College

國際證照


:::
(IACPT國際證照)有關IACPT國際證照
2022/07/20

IACPT圖片

國際專業培訓資格認證委員會(IACPT)是全球最大的非營利會員資格協會之一,專門從事證書認證和專業培訓。我們的專業資源和研究成果使世界上幾乎每個國家的80,000多名成員,證書持有者和志願者都得到了發展,從而改善了他們的職業生涯,提高了他們的組織的成功率,並使該行業更加成熟。

 

IACPT在全球範圍內對專業培訓的倡導因我們全球公認的標準和認證計劃,廣泛的學術和市場研究計劃,分會和實踐社區以及專業發展機會而得到加強。

 

IACPT主要由來自世界各地的受過良好教育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建立,他們希望在快速的主管培訓中獲得高質量的投資回報。IACPT對我們的計劃結構採取了基於職業的方法,並為各種商業應用創建了專門的名稱。每個名稱都針對在世界一流的商業和教育領域中發揮作用所需的特定技能。

 

歡迎加入IACPT,我們希望您為與我們的聯繫感到自豪。它使您成為這一代的全球領導者之一。

 

 

資料來源:IACPT官方網站/關於我們 http://www.iacpt.org/index.php?sec=aboutus

 

愛盲學院目前授權輔導亞太地區專業培訓單位及課程如下,

1.八五六預防生醫(國際健康管理師)

2.中國文化大學(全方位職場專業彩妝培訓班、時尚美髮造型入門培訓班) 

 

 

我想了解國際證照

我要申請國際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