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盲訊息 > 媒體報導 > (心世界)愛盲護康會館 帶您找到細膩的按摩技術與真摯的感動
愛盲訊息
NEWS
2020/11/10
(心世界)愛盲護康會館 帶您找到細膩的按摩技術與真摯的感動

      愛盲護康民權會館與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合作,共同推廣視障按摩,向大眾介紹視障按摩的專業技法與優質享受,特別邀請網紅主持人薛小涼到愛盲進行直播,認識護康會館服務環境,更親身體驗視障按摩師的扎實手法。

 

      除了展現令人信賴的服務品質,愛盲按摩師也應AROMASE 艾瑪絲邀請,到樂山療養院向辛勤的社工人員們提供按摩喘息服務,為從業人員釋放工作累積的壓力與疲勞。

 

按摩師精準點出薛小涼肩頸僵硬的原因,而扎實的力道也令小涼讚不絕口。 按摩師精準點出薛小涼肩頸僵硬的原因,而扎實的力道也令小涼讚不絕口。

 

      愛盲護康會館挺過疫情衝擊,仍希望能以不變的初衷,將笑容帶給每個蒞臨的賓客,歡迎需要按摩舒壓的朋友或有外按需求的企業來電(02)2933-0769轉分機15侯先生預約洽詢。

 

愛盲護康應艾瑪絲邀請,到樂山療養院為辛勤服務的社工們進行喘息服務。

愛盲護康應艾瑪絲邀請,到樂山療養院為辛勤服務的社工們進行喘息服務。

 

愛盲護康民權會館: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46號5樓(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02)2509-3363

營業時間:10: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