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中區)113年iOS手機語音功能入門班
關於愛盲
About Us
2024/04/15
(中區)113年iOS手機語音功能入門班

113iOS手機語音功能入門班

 

視力慢慢變差,看手機畫面愈來愈吃力,還有什麼方式可以繼續使用手機呢?不依靠視力真的還能使用智慧型手機嗎?您的疑惑讓我們來解答!歡迎來電報名,和我們一起體驗語音世界對自己的幫助吧!

 

一、活動內容:

1.由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介紹iPhone手機語音功能,並教導手勢的操作技巧及常用功能,讓您體驗閉著眼睛也能玩手機!

2.活動後若有意願使用語音功能輔助,社工人員可協助您申請本會免費的教學課程,並依據您個人的視力狀況和需要,安排適合的學習內容。

 

二、活動地點:

愛盲中區資源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33樓】

 

三、活動時間:516日,週四早上930分到1130

四、活動對象與人數:

1.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之視覺障礙者。

2.視力逐漸退化尚未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但在操作手機有嚴重困擾者。

3.招收人數4位。

4.上述報名者可有一位家人陪同參與,並需自備iOS系統設備(手機或平板),亦可使用陪同家人的設備。

 

五、活動費用:免費。

 

六、報名電話:04-2293-615116陳先生、轉19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