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公益合作)感謝世界先進慷慨捐贈,與愛盲一同播下愛的種子,為視障服務開枝散葉
關於愛盲
About Us
2024/03/19
(公益合作)感謝世界先進慷慨捐贈,與愛盲一同播下愛的種子,為視障服務開枝散葉

感謝世界先進慷慨捐贈,與愛盲一同播下愛的種子,為視障服務開枝散葉。

 

不老盲人歌手郭奶奶從小先天高度近視外加右眼斜視,不甘讓自己因視力狀況而受限的她,在愛盲接受全方位的服務,接觸低視能輔具、申請白手杖並展開定向行動訓練,郭奶奶更進一步透過愛盲數位課程,學習以手機操作各種軟體。

 

 

特別感謝 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與愛盲一同深耕於視障服務,為更多視障者獲得低視能輔具評估和試用的機會;並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管道,讓視障朋友藉由盲用數位課程學習豐富的知識和技能,拉近與世界的距離,探索人生無限的遼闊風景。

 

感謝世界先進慷慨捐贈,與愛盲一同播下愛的種子,為視障服務開枝散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