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北區)使出拳力~重磅出擊! 愛盲基金會拳擊有氧班

關於愛盲

ABOUT US

最新消息


:::
(北區)使出拳力~重磅出擊! 愛盲基金會拳擊有氧班
2021/02/17

 

使出拳力~重磅出擊!

愛盲基金會拳擊有氧班

 

繁忙的日常中,還記得上次運動是什麼時候嗎?

疲累是否日復一日的累積在你的身體裡

想動起來卻又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拳擊有氧是一種快速有效的燃脂運動

只需重複簡單動作讓你跟著音樂揮灑汗水

快跟愛盲一起來move your body!

 

 

【師資介紹】MOMO 教練

教學年資9年

擅長:拳擊有氧、飛輪有氧

各大知名健身俱樂部專聘教練

 

 

1.   活動時間:4/20、4/27、5/4、5/11、5/18、5/25、6/1、6/8、6/15、6/22,每週二下午2點至3點半,共計10堂。

 

2.   活動地點:Reach Fitness(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6巷9號)。

 

3.   課程內容:

 

拳擊有氧,包括直拳、勾拳、擺拳、正踢、側踢、側蹬等搏擊動作,做每個動作時要用力,可訓練爆發力,所以健身者在鍛練全身每一塊肌肉的同時,身體肌肉的彈性、柔韌性及反應速度也將提高,可鍛煉身體各個部位,達到健身的效果。短短1個半小時內做出不斷重複的拳擊、踢腿等動作,但又不需要全身動作協調,比韻律操更容易上手,主要的進行方式是配合高節奏感且拍子較快的音樂,進行全身性模仿拳擊動作的運動項目。

 

4.   招生對象:

 

(1)  領有身心障礙之視覺障礙證明,並對拳擊有氧有學習興趣者。

 

(2)  以未參加過本會休閒班者為優先。

 

(3)  預計招收8-10名學員,未滿8人不開班,即日起至3月5日,額滿為止。

 

5.   報名方式:

 

(1)  來電報名

 

(2)  電子郵件報名(請自行來電確認是否收到您的報名表)

 

(3)  至本會報名

 

*本會將依照報名資格及先後順序決定是否錄取,請等候電話通知。

 

6.   活動費用及缺席、遲到規定:

 

(1)  為鼓勵學員報名上課並珍惜上課資源,不收報名費,只收保證金1000元

 

(2)  缺席達2堂課者,將無法取回保證金。

 

(3)  缺席定義

 

A.   若學員累積兩次遲到達15分鐘,計缺席一次。

 

B.   單次遲到半小時,計缺席一次。

 

7.   繳交方式:接獲本會錄取通知後,可選擇親自至本會繳款或匯款,請於一週內(含週末)完成繳費手續,即完成錄取程序。

 

8.   活動守則:活動時需依照我國防疫指揮中心當時之規定配戴口罩,請報名時謹慎思考。

 

9.   注意事項:

 

(1)  確定錄取拳擊有氧班後,將會有社工至家中訪視,了解學員狀況,以進行其他需求之評估。

 

(2)  本課程的運動動作因為會鍛鍊肌肉,結束後常會有肌肉痠痛的感覺,持續時間因人而異可能會達二至三天,請自行審慎考量能否負荷再依本會規定報名,並依據安全原則需如實告知個人的身體狀況。

 

(3)  學員需自備水壺與毛巾,穿著運動服裝與較乾淨的運動鞋,勿穿著無彈性的牛仔褲、卡其褲、涼鞋。

 

(4)  本課程為增加視障者與人群互動之機會、鼓勵不依賴家人陪同,期待視障者獨立參與,將會安排工作人員陪同協助課程。

 

10.報名窗口:

 

愛盲基金會社工員 張佳珊

 

電話(02)2361-6663 轉 8907

 

電子郵件 0583@tfb.org.tw


《報名表下載》(docx)(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