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貳、外觀與設備介紹

關於愛盲

ABOUT US

最新消息


:::
貳、外觀與設備介紹
2019/04/19

 

這是未拆封前的產品樣貌,包裝設計以白色為主,主角MyEye 2.0外層以透明蓋的方式,讓消費者可以直接從外觀上看到產品。
白色包裝盒,內有透明外蓋,盒內可看到黑色的產品

 

將包裝展開後會分成兩個部分:

將包裝展開後會分成兩個部分


有透明蓋的盒子裡,附贈一支沒有度數的眼鏡 (如下圖)。

有透明蓋的盒子裡,附贈一支沒有度數的眼鏡

 

後方的盒子打開,裡面的擺設依序為眼鏡布、型錄、說明書和兩個包裝起來的盒子。
附上連結為包裝打開的影片檔案

包裝打開的影片檔案


打開內層的第一個盒子,裡面是束帶跟剪刀,束帶是附有磁鐵的哦!讓MyEye 2.0可以牢固的吸附在束帶上,而且連剪束帶的剪刀都附上,真的很貼心。(如下圖)

打開內層的第一個盒子 裡面是束帶跟剪刀,束帶附有磁鐵
 

 

第二個盒子打開由左至右是吊繩、充電線和充電插頭。吊繩可以掛在脖子上,防止MyEye 2.0直接摔到地面,畢竟價格不便宜,要好好的愛護呀!而且仔細看,會發現吊繩裡面竟然還額外附贈束帶,不僅不用煩惱把束帶剪壞或者不夠用時,沒有束帶可以做替換,還可以 讓您在多副眼鏡中使用MyEye 2.0,真的很棒耶!(如下圖)

第二個盒子外觀 盒子中由左至右是吊繩、充電線和充電插頭
 

 

來張合照~配備如下展示:

所有內容物合照

 

除了主要的產品盒以外,還另外附贈兩盒產品呦!
一個是可以隨身攜帶的電源座,擔心外出沒有插座充電時,就能使用這種充電方式。
隨身攜帶的電源座 

另一個則是藍芽耳機,擔心MyEye 2.0的播送語音影響到別人時,就可以戴上耳機使用。
附贈的藍芽耳機

拆封看到內容物的時候超驚喜,OrCam MyEye 2.0附贈的東西也太方便實用了吧!

最後來張大合照!拿到的產品如下圖,會有這三盒。中間是主要的產品盒,盒內有MyEye 2.0、眼鏡、眼鏡布、型錄、說明書、束帶、剪刀、吊繩、充電線和充電插頭。左邊的盒子是隨身攜帶的電源座,右邊的盒子則是藍芽耳機。

所有產品共有三盒


接著介紹這次的主角MyEye 2.0,重量22.5g,機身約食指長度,可在不連網路的情況下使用。下圖是MyEye 2.0四個方向的特寫:

正面有觸控感應區、背面有吸附眼鏡用的磁鐵和電源開關、前方是鏡頭和L E D燈、後方是喇叭和充電孔。


當天是使用產品盒內附贈的眼鏡操作,在眼鏡鏡腳裝上束帶,束帶太長記得剪掉多餘的部分,也可以裝配在自己的眼鏡上,但要考量鏡腳和束帶是否能緊密服貼。也可以 不裝配在眼鏡,使用手持的方式操作。

束帶裝配在眼鏡鏡腳的狀態


MyEye 2.0裝配的位置正確時,磁鐵會自動吸附在眼鏡鏡腳上,完全組裝上去的實拍照(如下圖)

MyEye 2.0裝配的位置正確時,磁鐵會自動吸附在眼鏡鏡腳上。


組裝好後就可以開始使用MyEye 2.0的功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