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 愛盲學院 > 師資介紹 > 唱出泛音 無限潛能的歌者體驗音樂會:呂啟仲、李維琳老師

愛盲學院

College

師資介紹


:::
呂啟仲、李維琳老師
唱出泛音 無限潛能的歌者體驗音樂會:呂啟仲、李維琳老師
人聲泛音、頌?、經脈音療治療師
多年來以聲音為道,以生命為師;潛心鑽研泛音詠唱、頌?音療、潛能開發、藝術表達以及身心靈平衡療癒、能量醫療等各個相關層面的整合運用,並透過示範演出、帶領聲音療癒工作坊、經絡頌?音療工作坊、一對一音療個案與錄製發行療癒CD等多元方式來引導人們重新發現聲波奧秘的世界。

師承德國音樂家米歇爾.費特大師學習獨特的泛音發聲與詠唱系統。 

受邀參加「一~三屆身心靈自我療癒國際研討會」、「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2014年亞洲音樂療法學術高峰會」等,進行泛音、頌?與聲音療癒的專題報告。 

持續在台灣、北京、上海、杭州、山東、廣州、新疆等地帶領泛唱音療與能量平衡工作坊、經絡頌缽音療工作坊等。 出版「寧境。聆靜—泛音花園聽見光」音療CD、「航向意識的天家—?動梅爾卡巴光場」冥想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