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愛盲學院

College

最新消息


:::
(愛盲學院)《國際證照IPQMI易經風水與室內設計師執照認證》
2020/03/27
風水對室內設計的影響無遠弗屆!您不知道的真相,讓專家告訴您!
改變居家、辦公室方位,讓自己風生水起,貴人不斷,業績長紅! 磁埸,配合理氣,就是優貭環境,擇良辰吉時入宅那就是住進帝寶。懂了風水,好運連連…

祖先的風水攸關後代子孫生辰八字,含著金湯匙出生,贏在起跑點,巒頭,配理氣再加上豎造擇日的催發,那就是庇蔭後代子孫的福地陰宅風水。

      風水對室內設計的影響無遠弗屆!您不知道的真相,讓專家告訴您!

本課程以風水格局為主要教學訴求全程輔以眾多實際案例,佐證風水與室內設計兩者間密不可分之關係。

《課程大綱》

觀念->理解->計畫->行動->達陣

風水左右一生

河圖與洛書差異

八卦與24山之組合與應用

風水的禁忌與化煞為權之方法

風水時間應用焦點

正確判斷風水空間之組合

看宅步驟與應用技巧

實際勘查風水體驗(假日進行)

太極圖
結業通過課程測試者,授予國際證照IPQMI易經風水與室內設計師執照初階認證
IPQMI中文譯名為國際專案品質管理學會,為非營利組織,是美國和歐洲國際文化和教育基金會的學術和證書認證機構。讓學習者取得證照證明後到了工作場合與社會能夠真正接軌,實際參與各項產業,並保有競爭力。

IPQMI頒發的證書也得到了世界一流大學的認可,獲得IPQMI證書的考生同樣有資格申請美國財務管理學院AAFM頒發的同等證書(費用單獨支付)。

師資介紹

    講師:陳明震

    學歷:輔仁大學宗教研究所生死學與生命

             教育碩士

    論文:風水應用於環境規劃與生命關懷。

    經歷:臺灣省堪輿命理協會 第八屆理事長

            台灣奉德慈善會 第二屆理事長

            各大專院校講師

 IPQMI授權愛盲學院亞太區域之證明書
報名請洽:曹秀鈴

電 話:(02)2361-6663轉8307

培訓時間:4月24日至8/14,每週五晚上18:30-20:30(5/1、6/26停課)(共15周)

學 雜 費:20,000元(含課程、測驗、授證活動)

證 照 費:6,000元

課程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3樓之9教室

電子郵件:0509@tfb.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