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愛盲學院

College

最新消息


:::
(愛盲學院)《國際證照IPQMI易經風水與室內設計師執照認證(初階)》
2019/08/08
太極圖 風水對室內設計的影響無遠弗屆!

風水其實很簡單,從歷史的演化過程,我们可以歸納出:巒頭、理氣、豎造、擇日,這四大主軸,而此四大主軸必须互為体用,多元一體,才能完整顯真。

所以説不懂巒頭,光理氣争論無益!巒頭正確,套那一種理氣都會合理,但是不懂豎造仍然功虧一簣,如果巒頭配理氣再加上豎造得宜又有擇日的催發,那就是完整的風水。

以上是陰宅的理論架構,因为陰宅講求引地氣為用,至於陽宅就必须温度、湿度、動缐、安全、美學⋯这些條件。

以風水術語:巒頭配豎造的體,將形成一個局也就是所謂的氣場或者叫磁埸,而這個場的體再配合理氣的用,就是適合人居的優貭環境。等一切完成再擇個良辰吉時入宅那就是良好的風水。

本課程以風水格局為主要教學訴求全程輔以眾多實際案例,佐證風水與室內設計兩者間密不可分之關係。

結業通過課程測試者,授予國際證照IPQMI易經風水與室內設計師執照初階認證。

師資介紹

講師:陳明震

學歷:輔仁大學宗教研究所生死學與生命教育碩士

論文:風水應用於環境規劃與生命關懷。

經歷:臺灣省堪輿命理協會 第八屆理事長

台灣奉德慈善會 第二屆理事長

各大專院校講師

課程時間:9月20日至109/1/3,每週五晚上18:30-20:30 (共15周)

報 名 費:29,800元(含:專業培訓+教材、考核與國際證照費、授證活動)

(於8月31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享早鳥專案$27,000元)

課程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7樓之12教室

報名請洽:古主任

電 話:(02)2361-6663轉8309

電子郵件:0501@tfb.org.tw

Line Id : @ouo4135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