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愛盲學院

College

最新消息


:::
(愛盲學院)飲食自覺與營養管理研習班 週四晚上課程
2019/08/12

    你相不相信食物的營養可以治病嗎?食物是我們的生活?你想看看如果我們幾天不吃食物,我們會怎麼樣?不死才怪呢?人之所以能夠存活下來除了水及空氣為細胞所需外,食物所消化吸收的營養素更是細胞所必需的,且無時無刻不能沒有它,它是生命的源泉。

我們因飲食不當,新陳代謝下降,慢性病如高血壓、糖尿病、高膽固醇、高血脂症無時不在侵害我們,藥物成了不得不的慰藉品,但它不是我們細胞所要的營養素,除了控制之外,別無他法,真正充足的營養素一定可以在幾個月內療癒您的疾病。

課程內容:

1.認識食物營養與健康關係。

2.了解國民飲食指南六大基本食物的內容及應用攝取的份量與熱量。

3.認識食物消化吸收的原理與營養素形成的方式。

4.了解六大營養素的功能與效益。

5.如何自我體重管理。

6.35921飲食原則對健康瘦身的魅力。

7.你不可不知的營養生理知識。

8.如何透過飲食治療三高的慢性病。

9.如果透過飲食讓自己精神、體力及頭腦思慮清晰。

10.健康的飲食方式讓自己遠離焦慮、情緒不佳情形。

「手掌估熱量」!飲食精算 2年甩20k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iNR2bGG38&feature=youtu.be

 

授課老師: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講師、中原大學營養教育通識課程 洪泰雄助理教授

報名課程另贈洪泰雄老師著作~代謝平衡,健康瘦身(定價$380)

招生對象:凡想減重、對營養知識有興趣了解及想健康過一生者皆可參加。

上課時間:8月29日起至10月17日止的每周四晚上18:30-21:30(9/5、10/10停課)(共6周)

費    用:6,500元

課程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7樓之12教室

報名請洽:古主任

電    話:(02)2361-6663轉8309

電子郵件:0501@tfb.org.tw

Line Id : @ouo4135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