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愛盲學院

College

最新消息


:::
(愛盲學院)一束手作開啟一天的美好─乾燥花手作課程
2018/06/22

手拿乾燥花

 

一個獨一無二親手製作的乾燥花小禮,是不是總讓人賞心悅目呢?在日益流行的手作風潮流下,學院邀請擁有日本AUBE不凋花專業認證證照黃琬庭老師、蘇奕卉老師及王曉雯老師於周日午後帶您一起進入手作乾燥花的世界,藉由花材的配置、捧花技法等專業知識透過手作課程的教學傳達,無論是想單純學習乾燥花藝裝飾生活美學空間或未來擬進行微型創業的您一同走入乾燥花的綺麗世界~

招收對象:一般社會大眾與視障朋友

課程注意事項:
1.課程將使用剪刀、鐵絲與熱熔槍,視障學員報名熱熔槍部分需由旁人協助指導進行。

2.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學院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3.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學院保留變更之權利。

 

講師介紹連結:
黃琬庭老師介紹連結

蘇奕卉老師介紹連結

王曉雯老師介紹連結

報名表下載:(odt)(pdf)

 

招收對象:凡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課程時間:8月5日至9月9日,每週日下午1點30分到4點30分,共6堂(課程時數依當日授課內容有所調整,每次課程約2~3小時)

費    用:2,500元(材料費2,400元另計,請學員自備剪刀)

地    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3樓之9(新光三越旁,原大亞百貨)

 

聯絡窗口:愛盲學院

電話:(02)2361-6663轉8306 馬先生

電子郵件:shihming0113@tfb.org.tw

辦公室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8樓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