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 愛盲訊息 > 活動媒體報導 > (愛盲好厝邊)「妙緣素食館」-用一餐飯拉近明盲心距離,亦品嚐到暖暖人情味!

愛盲訊息

NEWS

活動媒體報導


:::
(愛盲好厝邊)「妙緣素食館」-用一餐飯拉近明盲心距離,亦品嚐到暖暖人情味!
2022/08/11

▲妙緣素食館不僅用一餐飯拉近明盲心距離,更令人品嚐到暖暖人情味!

 

「在妙緣素食館吃一頓午餐,不僅滿足我的胃,更品嚐到暖暖人情味!」已是8年老顧客的全盲視障者孟俊,幾乎每周都到妙緣報到。即使中午正是店家最忙碌的時刻,林店長一見到老朋友孟俊站在門口時,就會立刻停下手邊工作,熱情地問候:「今天想吃什麼呢?來!我們先入座。」

 

店長引導孟俊坐在店內一處安全的位置,不必擔心被人潮碰撞,這是阿俊專屬的VIP位,桌邊餐具擺放的位置都是固定的,希望讓孟俊來到妙緣時,能安心自在的享用一餐美食,不被打擾。

 

就像對待家人一般,店長對於孟俊的喜好,記的一清二楚,「我記得你喜歡吃青菜、豆干、還有冬粉,今天還想吃些什麼嗎?我幫你夾菜」,不僅每次都為孟俊搭配出至少7-8道營養均衡又豐富的菜色,還常擔心孟俊吃不飽,偷偷幫他加菜呢!

 

一頓午餐的時間或許不算長,但能在繁忙的日子裡,靜下心來品嚐一餐,可說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妙緣素食館讓孟俊一吃就上癮的秘訣,不僅是飯菜香,更充滿著店家對視障朋友最暖心的人情味!

 

▲妙緣素食館的豐富菜色,加上店內夥伴暖心協助,令孟俊一吃成主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