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 愛盲訊息 > 活動媒體報導 > (心世界)防疫盲感新生活徵文活動_因為幸福,所以知足

愛盲訊息

NEWS

活動媒體報導


:::
(心世界)防疫盲感新生活徵文活動_因為幸福,所以知足
2021/08/11

防疫盲感新生活 New Life

因為幸福,所以知足

文/陳惠琴

  覺得自己很幸福,雖然疫情影響下限制了許多行動,但因為與家人同住,日常飲食等方面並沒有感到太多不便,尤其現在網購實在太方便了,還可以詳細瀏覽商品的介紹與用途,所以還蠻自在的。而上班通勤時由於最近公車班次較少、等待時間較長,就算請路人幫忙也不太好意思讓對方等太久,幸好因緣際會認識了搭同一班公車、在辦公大樓同一樓層工作的熱心姐姐,上下班通勤常常會結伴同行,因此並不會特別不安。

 

  待在家中的時間變長,也讓我有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每天最愉快的事情就是陪弟弟的兩個女兒玩耍,一起唱歌跳舞、騎馬打仗在家中四處冒險,如今就讀小二的大姪女會主動唸故事給我聽,寫作業時身為姑姑的我則會化身成她的伴讀書僮,在她身旁解答課業上的疑難雜症。

 

  唯一比較遺憾的就是過去每年都會跟弟弟妹妹一同規劃孝親之旅,帶著爸爸媽媽出國遊玩,但去年因為疫情退團、今年更是連團都沒辦法開,非常可惜,最近已經蓄勢待發地在與弟妹秘密討論,等待情況穩定後帶著家中兩老去日本透透氣了!

 

 

  因為我生命中總是圍繞著許多小天使,所以我每天都很幸福知足!

 

身為客服人員,疫情期間更要克盡職守為大家解惑。

身為客服人員,疫情期間更要克盡職守為大家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