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 愛盲訊息 > 活動媒體報導 > (心世界)護盲國家隊2021 防疫齊步走 用愛心連結

愛盲訊息

NEWS

活動媒體報導


:::
(心世界)護盲國家隊2021 防疫齊步走 用愛心連結
2021/06/11

 防疫齊步走 用愛心連結

 

    2020年,因為有您,愛盲好不容易撐住了;2021年疫情卻來得又快又急,自發性封城、全面停課、分組上班,生活型態猛然地改變,嚴重衝擊全台近六萬名視障者及上百萬名低視能者的生活與生計。如今疫情讓大家拉緊心弦,而眼下所有視障者和他們的家庭,前行的每一步都需要更多的勇氣與支持。

 

    愛盲視障服務被迫暫停、庇護工場面臨訂單取消或延期、護康按摩會館陷入休館困境、義購網同仁雖堅守崗位如期出貨,卻怕後續訂單歸零……,在如此困難的時刻,愛盲懇請長久以來支持我們的愛盲之友,與我們一起實現「護盲三不二沒有」:

 

  1. 三不
    • 要取消訂單
      凡購買愛盲義購網、庇護工場之義賣產品,請不要取消訂單,或許出貨會慢一點、製作時間會久一點,但他們是拼盡全力,在疫情中仍堅持把最好的產品獻上,持續訂購,是您的美意,也是近70位身心障礙員工的生計,請用行動支持他們自食其力,感謝您!
    • 要停止捐款
      1塊錢、10塊錢、100元、1000元,對愛盲來說,都是一樣珍貴的,若您能量力而為,用手機LINE輕鬆按一下,完成微型捐款不用30秒,就能涓滴成流,讓愛盲有力量幫助視障者走下去。
    • 要關上心門
      如同珍古德博士所說:「唯有了解才會關心,唯有關心才會行動,唯有行動,生命才有希望。」在這危急的時刻,盼您能同理視障者的無助與匱乏,關心社會最底層的弱勢族群,您的善行,就是視障者的希望。
  2. 二沒有
    沒有您們,沒有愛盲。

     

    因為有您們的支持,愛盲才能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為視障者的權益,謹守服務崗位。誠摯邀請您加入護盲國家隊,與我們一同攜手齊步走,用愛共度難關。

疫情讓我們保持距離,但有愛就能讓心更靠近。

 

立即加入護盲國家隊

立即加入護盲國家隊

LINE Pay迷你捐

LINE Pay迷你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