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北區)111年度愛盲智慧型手機 人際互動主題課程熱烈招生中

關於愛盲

ABOUT US

最新消息


:::
(北區)111年度愛盲智慧型手機 人際互動主題課程熱烈招生中
2022/05/10

111年度愛盲智慧型手機

人際互動主題課程熱烈招生中

 

   生活中你是否有使用LINE或Facebook與親友保持聯繫呢?

每天看到親友傳來的圖片卻不知道其實他是在親切的向你道早安?

臉書除了發表自己的近況更新以外,其實他也是獲取重要資訊的管道之一。

想知道如何閱讀LINE親友傳來的圖片上寫了什麼文字嗎?想透過臉書一手掌握周遭發生的大小事嗎?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LINE與臉書的操作撇步,那就趕緊報名我們的人際互動主題課程吧!!

 

課程規劃:

1.善用Siri或google助理打電話、搜尋資料,或使用Siri傳送LINE訊息。

2.LINE活用術:便是圖片的文字、群組通話、釘選重要聊天、關閉提醒、轉傳、收回與清除不要的訊息、下載檔案。

3.臉書:打卡、直播、按讚與留言、追蹤粉絲專業、將各式各樣的訊息分享到Facebook。

備註:以上課程內容將因學員手機系統差異進行微調

 

活動地點:愛盲基金會電腦教室(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3樓之25)。

 

活動時間:配合學員安排時間,分為平日的三個時段:

早上9:30~11:30

下午1:30~3:30

下午3:30~5:30

 

報名方式:採預約制,您可來電預約安排時間,後續由工作人員通知上課日期。

 

招收對象:對於智慧型手機操作有興趣的視障者

 

報名日期::即日起可來電預約。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方式:來電報名

後續由工作人員於5個工作天內,致電安排上課時間。

 

報名專線:0223616663轉分機8707、8908、8928盲用資訊教學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