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北區)視障青少年線上職業探索體驗活動

關於愛盲

ABOUT US

最新消息


:::
(北區)視障青少年線上職業探索體驗活動
2021/09/01

職涯GPS再出擊,讓職業達人引您入門

110年度愛盲視障青少年線上職業探索體驗活動~

 

    尚在就學中或即將畢業的您,是否已經在思考未來要從事什麼工作?因應疫情,愛盲以線上視訊方式辦理視障青少年職業探索體驗活動,特別安排現在很熱門的YouTube及公務人員兩職種,邀請兩位實務經驗豐富的專家,為您進行職業分享與工作技巧演練,帶您了解不同職業工作內涵。

《講師介紹》

  1. 公務員講師:陳傑閔,領有二類重度身障證明,通過公務人員身心障礙人員三等考試,現任職台北市中正高中教育行政幹事。
  2. YouTuber講師:KiKi,現經營YouTube頻道-Ki笑人生。

《活動時間》

 

  10月02日(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活動進行方式》

 

  採Google Meet進行 (設備需事先下載安裝App)。

 

《活動內容》

  1. 上午9點到12點:準備身障特考的資源管道、視障公務員職業分享、工作技巧演練。
  2. 下午1點5點:YouTube的基本認識與社群操作、實作演練。

《招生對象》

  1. 就讀高中、大學生或應屆畢業生,並持有身心障礙證明之視覺障礙者,並對於活動內容有興趣者,均可報名。
  2. 預計招收8至12名學員,未滿8人不開班,即日起至9月15日,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報名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gjYGeFjfQYMPAo8r7
  2. 來電報名:(02)23616663分機8915社工林思妤。

《注意事項》

  1. 報名本活動者,本會將會於活動正式開始前,安排視訊軟體Google Meet的測試,經測試順利完成者,即完成報名手續,報名成功。
  2. 若報名學員在操作視訊軟體Google Meet有困難者,本會將提供一對一Google Meet的線上教學課程,協助報名學員順利參與活動。
  3. 本線上活動僅正式報名成功者才可加入,臨時想要加入者,將不會同意進入,以利活動順利進行。
  4. 活動將遵守個資保護,不會留存各種足以辨識個人之影音資料。
  5. 線上活動會與陌生的視障朋友相互分享自己的生活,參與時請注意保護自己的隱私喔。
  6. 基於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上課期間請勿錄音、錄影。

職業探索體驗活動報名表下載:(od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