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北區)【已額滿】身體有氧,拳拳到位 愛盲基金會拳擊有氧班

關於愛盲

ABOUT US

最新消息


:::
(北區)【已額滿】身體有氧,拳拳到位 愛盲基金會拳擊有氧班
2020/03/03

身體有氧,拳拳到位

 

愛盲基金會拳擊有氧班

 

直拳、鉤拳、上踢、側踢

隨著動感音樂伸展身體

痛快地打擊出拳,盡情發洩、流汗,消除壓力

想嘗試快速有效的燃脂運動嗎?

不要猶豫,快來報名充滿活力又有趣的拳擊有氧班吧!

 

【講師簡歷】MOMO 教練

教學年資8年

擅長:拳擊有氧、飛輪有氧

各大知名健身俱樂部專聘教練

 

1. 活動時間:

4/18、4/25、5/2、5/9、5/16、5/23、5/30、6/6,每周六上午9點半至11點,共計8堂。

 

2. 活動地點:Reach Fitness(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6巷9號)。

 

3. 課程介紹:拳擊有氧的進行方式為運用拳擊中的直拳、鉤拳、上擊拳、正踢、側踢等動作,配合腳步變化,利用腰腹力量帶動上肢重覆出拳,進行全身性的運動。活動中搭配高節奏感且拍子較快的音樂,充滿爆發力的出拳,可以發洩情緒、消除壓力,並訓練心肺功能、肌力及身體協調性,達到健身的效果。

 

4. 招生對象:

(1)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之視覺障礙者並對拳擊有氧有學習興趣者。

(2)以未參加過本會休閒班者為優先。

(3)預計招收8-10名學員,未滿8人不開班,即日起至3/20,額滿為止。

 

5. 報名方式:

(1)來電報名。

(2)電子郵件報名(請自行來電確認是否收到您的報名表)。

(3)至本會報名。

*本會將依照報名資格及先後順序決定是否錄取,請等候電話通知。

 

6. 活動費用及遲到、請假規定:

(1)為鼓勵學員報名上課並珍惜上課資源,不收報名費只收保證金1000元。

(2)缺席達2堂課者,將無法取回保證金。

(3)缺席定義

     1.若學員累積兩次遲到達15分鐘,計缺席一次。

     2.單次遲到半小時,計缺席一次。

 

7. 繳交方式:

接獲本會入班通知後,可選擇親自至本會繳款或匯款,請於一週內(含週末)完成繳費手續,即完成入班程序。


8. 注意事項:

(1)確定錄取拳擊有氧班後,將會有社工至家中進行訪視,了解學員狀況,以進行其他需求之評估。

(2)本課程的運動動作因為會鍛鍊全身肌肉,結束後常會有肌肉痠痛的感覺,持續時間依各人而異可能會達二至三天,請審慎考量身體健康狀況可負荷再行報名,並因安全考量請如實告知工作人員以防萬一。

(3)請自備水壺與毛巾,穿著運動服裝與較乾淨的運動鞋,勿穿著牛仔褲或卡其褲。

(4)本課程為增加視障者與人群互動之機會、鼓勵不依賴家人陪同,期待視障者獨立參與,將會安排工作人員陪同協助課程。

 

9. 報名窗口:

愛盲基金會社工員 羅雅雯

電話(02)2361-6663 轉 8920

電子郵件 a24960431@tfb.org.tw

 

10. 報名表下載:(od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