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盲學院 > 師資介紹 > 食之真味健康吃講座講師:黃惠玲老師
愛盲學院
College
食之真味健康吃講座講師:黃惠玲老師
黃惠玲老師
.

南投人,曾經擔任外商電子工廠廠長的黃惠玲在三十二歲以前,只會燒開水、泡泡麵,十三年前,她靠著閱讀原文食譜開始自學烘焙,結合十三年的烘焙經驗,秉持著「對自己好,也對地球好」理念,絕對不加人工添加劑,加入走遍世界、吃遍世界的全世界食譜,在自家餐桌上實踐「真實」的美味,帶大家一起享受健康與美味的樂趣。

 

她將這些年尋找「真正天然」食材經驗全部公開,從追溯五百多年的東西老食譜,和古人學習什麼是真天然;到拉陶、編竹籃,自己做麵包模子和容器,從原料開始把關。她也這一路各種關於烘焙的樂趣與迷思,引領大家一起享受親自做、自己吃的樂趣。

 

著有《地圖上的藍眼睛》、《風和日麗:幸福的台灣小農 在地食材×世界料理》等書。曾接受多家電台專訪及誠品公開發表會。

 

講師部落格連結:http://mypaper.pchome.com.tw/lynnh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