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盲學院
愛盲學院
College
:::
(愛盲)10/31金馬獎獲獎作品《下半場》口述影像推廣特別放映場 歡迎視障朋友報名體驗
2020/10/14

10/31金馬獎獲獎作品《下半場》口述影像推廣特別放映場
歡迎視障朋友報名體驗

  

台北金馬影展與文化部聯手推廣口述影像版本電影,邀請上屆金馬獎獲獎作品《下半場》製作口述影像版。今年更首度與戲院合作,解決口述影像電影片數位製作技術及放映問題,讓口述影像版可與一般放映版同步播放,在裝設有口述影像播映系統的影廳內,音響系統放映的是電影原音,視障者只需配戴耳機,即可聽到對演員表情、動作、場景描述等口述影像內容,讓視障者與家人朋友彼此不受干擾、無障礙地一起欣賞電影。

  

《下半場》口述影像推廣特別放映場[報名方式]

1.即日起於下列頁面https://bit.ly/30SUUfl開放登記,額滿為止。

2.配合實聯制,報名時須登記聯絡電話,僅作為因應可能之疫情調查使用。

3.提供輪椅席共6席,請先致電主辦單位預訂02-23700456分機211,若有陪同者請同時電話報名。

 

[活動時間及地點]

1.109年10月31日(六)14:25於今日秀泰影城8樓7廳(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開始報到,15:00開始正式放映,16:58結束放映。

2.報到請出示有照片之個人身份證件,並憑證件借用口述影像專用耳機設備一組,放映結束後,請持專用耳機換回個人證件。

 

[注意事項]

1.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觀影全程須配戴口罩,入場時並配合測量額溫。

2.為維護觀影品質,影片映演20分鐘後不再開放入場,敬請準時報到。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02)2370-0456 ,謝謝!

  

《下半場》電影劇情介紹

來自社會底層,相依為命的兄弟,因為籃球改變了命運。
弟弟加入菁英球隊,受到教練重視,蛻變為場上耀眼的球星;哥哥則是進了雜草球隊,面臨解散的困境,不想放棄的哥哥,和隊友建立了另一種兄弟情誼。
HBL賽季開始,兩兄弟在賽場上短兵相接,他們必須擊敗對方,爭奪冠軍。
最終,兄弟倆發現,或許有比贏球更重要的事情……
下半場電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