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盲學院
College
:::
(IPQMI國際證照)有關IPQMI國際證照
2022/07/20

ipqm

國際項目與質量管理協會(IPQMI)是一個非營利組織,也是歐美國際文化和教育基金會(EAICE-Foundation,http://www.eaice-foundation.org)的學術和證書認證組織。

我們是AACSB(促進大學商學院聯合會http://www.aacsb.edu),ACBSP(大學商學院和項目學院http://www.acbsp.us),WWC(全球)的正式成員教室http://www.worldwide.edu),IDETC(國際遠程教育和培訓大會http://www.idetc.us)以及IACUE(國際高等學校教育協會)的認可成員(.iacue.org),是全球卓越教育的標誌。IPQMI還是ACICS(國際證書和社團認證理事會,http://www.acics.us/)的認可成員。

我們機構的使命宣言如下:我們的目標是增加國內外學術界內部互動的機會。我們的機構將多元文化,社會背景和專業知識融合在一處。此外,我們還舉辦了許多學術活動,以提高理論論文的深度,從而提高我們在世界範圍內的學術地位。例如,跨文化社區,理論討論,學術旅行和發表文章。我們機構對政府組織運營者的目的是遵循受教育部門控制的任務說明和任務。

 

資料來源:IPQMI官方網站/關於我們  http://www.ipqmi.org/about.php

 

 

我想了解國際證照

我要申請國際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