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中區)112年親子協力車半日遊
關於愛盲
About Us
2023/05/24
(中區)112年親子協力車半日遊

 

112年親子協力車半日遊

準備好要放暑假了嗎?還沒規畫行程的家庭~跟愛盲一起去騎腳踏車吧!

炎炎夏日,在協力車的驅動下,

感受九號隧道的涼爽、沿途攤販與遊客喧鬧的聲音,

以及家人齊心協力騎到終點的感動。

 

一、活動內容:視障者與家人騎乘協力車,漫遊后豐鐵馬道,並一同完成沿途的隱藏任務,留下珍貴的回憶,同時透過活動認識其他視障家庭,互相交流,從中獲取不同的經驗。

 

二、活動時間:11278日星期六,上午9點半至下午2點半。

 

三、活動地點:后豐鐵馬道。

 

四、集合時間與地點:9:30,后里火車站東站(下火車後往后科路出口)

 

五、活動對象:居住於中部地區,對騎乘協力車有興趣之幼兒至大學階段視障者與其主要照顧者和手足,參與之家庭成員中需有能力照顧視障者與其他家人每戶24,預計招收20人。

 

六、活動費用:免費,每位視障者需繳交保證金1,000元,報名之家庭成員全員出席且全程參與活動可退還保證金。

 

七、報名時間:523日星期二早上9:30開始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八、 報名方式:

1.  請掃描右方QRcode或點擊連結填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KPugiDjeGubREMbx5,也可來電報名

04-22936151分機23施社工

112年親子協力車半日遊報名表

2.  報名後將有社工與您聯繫確認是否錄取,接獲錄取通知後,請於兩周內以郵局現金袋或親至本會繳納保證金,未如期繳交者視同取消報名。

 

九、注意事項:

1.  腳踏車統一由本會租借,不開放自備車輛;本次以電動單車、電動協力車為主,需年滿16歲且具備騎乘電動協力車之能力方可駕駛車輛;腳踏車可加裝學齡前幼兒與學齡兒童可乘坐之座椅,若不確定家庭成員狀況是否適合參加,歡迎來電洽詢。

2.  此活動皆為戶外行程,需自備防曬用品與防蚊液,也請審慎考量視障者與家庭成員之身體狀況,例如:不耐久曬、無法騎乘腳踏車、體力不佳等狀況較不適合本活動。

 

3.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豪雨等),本會將斟酌調整活動內容,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