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中區)110年安心減壓線上團體
關於愛盲
About Us
2021/09/08
(中區)110年安心減壓線上團體

隨著疫情漸漸趨緩,好想參加活動可是又擔心有感染風險,沒關係~矛盾的心情我們懂,快來參加由愛盲基金會舉辦的安心減壓線上團體,一同與其他視障朋友在線上面對面,相互分享生活的點滴、紓壓打氣,共渡防疫的難關。

 

一、活動內容:透過線上團體的方式進行紓壓活動及成員心情分享,提供團體成員抒發壓力的管道。

二、活動時間:110年9月23日至10月14日止,每週四下午2點半至4點,共計4次團體。

三、活動進行方式:本線上團體採用LINE 會議室方式進行。

四、招收對象:居住於中部地區,18歲以上並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之視障者,共6名。

五、活動費用:免費。

六、報名方式:可透過電話報名與線上報名,報名後將有社工至家中進行訪視,瞭解手機/電腦操作狀況,並評估是否適合參與本活動。

  1. 來電報名:愛盲基金會 陳逸舜社工  電話:04-2293-6151分機14
  2.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UHuS5mDZB423zZou5

七、報名日期: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八、注意事項:

  1. 報名本活動者,將於活動正式開始前安排LINE會議室測試,測試內容包含加入LINE會議室、開關LINE會議室麥克風、鏡頭位子擺放及對話測試等,經測試順利完成者,即完成報名手續。
  2. 本線上活動僅報名成功者才可加入,臨時想要加入者將不會同意進入,以利活動順利進行。
  3. 活動將遵守個資保護,不會留存各種足以辨識個人之影音資料。
  4. 參與團體需與成員相互分享自己的生活內容,請參與者保護自己與他人的隱私。

110年安心減壓線上團體報名表下載:(od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