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北區)健康Spotlight-節氣養生懶人包 秋分養肺保健康
關於愛盲
About Us
2021/09/03
(北區)健康Spotlight-節氣養生懶人包 秋分養肺保健康

     秋分是傳統二十四節氣裡的關鍵節氣。過了這一天,北半球的白天將逐漸縮短,夜晚則越來越長,秋天涼意持續加重,氣候變得乾燥,老人家、過敏體質的人可能開始感受到呼吸不順、容易疲累。面對疫情尚未完全趨緩,有哪些提升免疫力的方法可以來自我保健呢?歡迎與愛盲一同空中相會,聽我們分享相關的健康養生資訊報乎哩災。

  1. 活動時間:110年9月24日(五)上午10點開始,活動時間預計40分鐘。
  2. 招收對象:領有身心障礙之視覺障礙證明,並對健康知識、身體保養等主題有興趣者。
  3. 招生人數:最多10人(若報名人數未達8人,將不開團)。
  4. 活動進行方式:採Google Meet進行(設備需事先下載安裝app)。
  5. 活動費用:免費。
  6.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報名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6ChDBAFu33AyhyLU7

    (2)來電報名:(02)2361-6663分機8920,社工羅雅雯。

  7.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09月10日,額滿即截止報名。
  8. 注意事項:

    (1)報名本活動者,本會將於活動正式開始前,安排視訊軟體Google Meet的測試,經測試順利完成者,即完成報名手續,報名成功。

    (2)若報名學員在操作視訊軟體Google Meet有困難者,本會將提供一對一Google Meet的線上教學課程,協助報名學員順利參與活動。

    (3)本線上活動僅正式報名成功者才可加入,臨時想要加入者,將不會同意進入,以利活動順利進行。

    (4)活動將遵守個資保護,不會留存各種足以辨識個人之影音資料。 

    (5)線上活動會與陌生的視障朋友相互分享自己的生活,參與時請注意保護自己的隱私喔。

健康Spotlight-節氣養生懶人包 秋分養肺保健康 報名表下載:(od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