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北區)讓身心靈暢快呼吸! 愛盲基金會瑜珈提斯班(已額滿)
關於愛盲
About Us
2020/07/13
(北區)讓身心靈暢快呼吸! 愛盲基金會瑜珈提斯班(已額滿)

讓身心靈暢快呼吸!

愛盲基金會瑜珈提斯班

    

想要舒緩日常生活的壓力嗎?想要擁有良好的體態嗎?
想要揮別腰酸背痛的日子嗎?想要增加平日在家就能運動的機會嗎?
透過動靜融合的瑜珈提斯課程,搭配呼吸、運用身體力量和肌肉,強化核心肌群,
讓您在家也可以做到心靈放鬆、調整姿勢、鍛鍊肌肉力量、雕塑身材的效果。
心動嗎?不如趕快行動來報名吧~

 

【講師簡歷】林子涵 Joyce 老師
台北市各運動中心 專任個人運動指導員及有氧老師
知名運動俱樂部、公司、學校等單位體適能專聘教練

 

1.活動日期:
9/11、9/18、9/25、10/16、10/23、10/30、11/6、11/13、11/20、11/27,每週五下午2點至下午3點半,共計10堂。(10/2、10/9不上課)

 

2.活動地點:Reach Fitness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6巷9號)

 

3.課程介紹:
瑜珈提斯是結合瑜珈與皮拉提斯的運動,以瑜珈為靜態,運用力量和肌肉,保持一定頻率的呼吸,提升柔軟度和平衡力,有助於放鬆肌肉、減緩關節疼痛,再搭配皮拉提斯的動作,以加強核心、建立身體內的力量為目標,並能減少贅肉,減緩肌肉拉傷。若您想要透過運動解除壓力、穩定心情及鍛鍊身體,瑜珈提斯是最適合不過了。

 

4.招生對象:
  (1)年齡在18歲以上,持有身心障礙之視覺障礙證明,並對瑜珈提斯有興趣。
  (2)以未參加過本會休閒班者為優先。
  (3)預計招收10-12名學員,未滿10人不開班,即日起至7/31,額滿為止。

 

5.報名方式:
  (1)來電報名。
  (2)電子郵件報名(請自行來電確認是否收到您的報名表)。
  (3)至本會報名。
  *本會將依照報名資格及先後順序決定是否錄取,請等候電話通知。

 

6.活動費用及相關規定:
  (1)為鼓勵學員報名上課並珍惜上課資源,不收報名費只收保證金1000元。
  (2)缺席達2堂課者,將無法取回保證金。
  (3)缺席定義
      1.若學員累積兩次遲到達15分鐘,計缺席一次。
      2.單次遲到半小時,計缺席一次。

 

7.繳交方式:接獲本會入班通知後,可選擇親自至本會繳款或匯款,請於一週內(含週末)完成繳費手續,即完成入班程序。

 

8.上課守則: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參與活動者均須全程配戴口罩,活動場地備有酒精,可供消毒清潔使用。

 

9.注意事項:
(1)確定錄取瑜珈提斯班後,將會有社工至家中進行訪視,了解學員狀況,以進行其他需求之評估。
(2)本期課程的運動動作因為會鍛鍊全身肌肉,結束後常會有肌肉痠痛的感覺,持續時間依各人而異可能會達二至三天,請審慎考量身體健康狀況可負荷再行報名,並因安全考量請如實告知工作人員以防萬一。
(3)請自備水壺與毛巾,穿著運動服裝與較乾淨的運動鞋,勿穿著牛仔褲或卡其褲。
(4)本課程為增加視障者與人群互動之機會、鼓勵不依賴家人陪同,期待視障者獨立參與,將會安排工作人員及志工陪同協助課程。

 

10.報名窗口:
  愛盲基金會社工員 陳亞廷
  電話(02)2361-6663 轉 8903
  電子郵件cookie600782@tfb.org.tw

 

《報名表下載》:(docx)(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