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南區)109年台南氣炸鍋體驗課程
關於愛盲
About Us
2020/06/29
(南區)109年台南氣炸鍋體驗課程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109年台南氣炸鍋體驗課程

 

氣炸鍋是一種新興的料理工具,因為快速方便、少油健康的特性、以及一鍋就可以料理點心、蔬菜、肉類等多樣食材而大受歡迎。愛盲希望透過課程讓大家認識新的烹飪工具,在家也能輕鬆煮、健康吃。

 

一、上課時間:
共四堂課程,一堂為3小時,上課日期可依個人需求調整,請在上班時間來電諮詢。

 

二、上課地點:台南愛盲辦公室: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83號4樓之4

 

三、報名時間與方式:

報名時間:即日起受理來電報名,請於上班時間來電報名。

 

四、招收對象:
對認識氣炸鍋操作及烹調方式有興趣,設籍或實際居住嘉義、台南,持有視覺障礙手冊之成年視障者,以未參加過會內活動者為優先,採用一對一方式進行教學。

 

五、課程內容:
本次課程中將使用氣炸鍋來進行料理,課程設計以認識氣炸鍋操作為主軸,搭配氣炸鍋可以操作的料理進行。課程內容將提供氣炸鍋基礎操作、結構清潔與加熱原理認識等內容,並輔以八道包含蔬菜、肉類、點心等相關料理的烹調,協助視障朋友認識這個新穎的廚具。

※本會保有變更課程內容之權利。

 

六、注意事項:

  • 對學習氣炸鍋構造、烹調方法有興趣者歡迎來電報名。
  • 本課程上課地點為台南辦公室。
  • 此次課程會由愛盲備妥課程所需的廚具及食材等,學員可自備環保餐盒盛裝料理。
  • 來電諮詢後,將有社工至家中進行訪視,了解報名學員狀態,以便提供相關服務。

 

七、交通方式:
台南辦公室(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83號4樓之4) ★公車:6號、2號、藍幹線。

 

八、活動聯絡人:

愛盲基金會社工員 林奕岑 連絡電話:06-2143099 轉1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83號4樓之4

 

  

為因應環保關係,未來會內活動紙本簡章將逐一減量,
改為使用南區LINE帳號發佈活動消息,如不需要紙本,請來電取消。
歡迎加入愛盲南區LINE好友,接收最新活動消息,LINE ID:@npt1700r

 

★簡章未盡事宜,敬請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