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中區)109年愛盲一對一家常料理課程【中區-第二梯次】
關於愛盲
About Us
2020/06/29
(中區)109年愛盲一對一家常料理課程【中區-第二梯次】

109年愛盲一對一家常料理課程【中區-第二梯次】

 

防疫新生活,除了勤洗手、戴口罩,您是不是也想自己準備餐點,照顧全家人的健康,愛盲特別規劃了一對一的料理課程,趕快來報名吧!

 

一、課程內容:

透過專業的生活自理訓練老師,教導學員如何安全使用電鍋、微波爐,做出簡單又美味的料理。課程安排如下

 

第一週:生活自理技巧+安全操作方式,瓜子肉(電鍋)、涼拌小黃瓜(涼拌)

第二週:粉蒸肉(電鍋)、櫻花蝦高麗菜(微波爐)、涼拌黑木耳(涼拌)

第三週:咖哩雞肉(電鍋)、豆苗豬肉卷 (微波爐)、雞蛋沙拉(涼拌)

第四週:蔬菜瘦肉粥(電鍋)、筊白筍肉絲(微波爐)、涼拌海帶芽(涼拌)

第五週:破布子豆腐鯛魚(電鍋)、韓風高麗豬肉泡菜(微波爐)、涼拌腐皮(涼拌)

第六週:大黃瓜鑲肉(電鍋)、椒鹽四季豆 (微波爐)、涼拌雞絲(涼拌)

 

二、課程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3號3樓【愛盲中區資源中心】

 

三、課程時間:

 

1.分為上午9點半到12點半,及下午1點半到4點半兩個時段,每個時段招收1名學員,共招收2名學員。

2.共計六次課程,日期為7/22、7/29、8/5、8/12、8/19、8/26,報名時可告知欲選擇上午或下午時段上課。

 

四、招生對象:16歲以上,對料理有興趣且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之視覺障礙者。

 

五、課程費用:免費。

 

六、報名方式:

 

1.親自至愛盲台中辦公室或來電申請,報名後將有社工至家中進行訪視、瞭解您對於課程的期待與需求。

2.若您對於料理有興趣,但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參加此課程,歡迎來電本會詢問,社工將依您個別化的狀況、討論合適的服務安排。

 

七、注意事項:

 

1.課程前需簽署健康聲明書,每次課程需配合本會量測體溫、手部消毒、自備口罩全程配戴。

2.配合防疫,請攜帶保鮮盒盛裝自己當天的料理返家享用。

 

八、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若已額滿可留下您的聯絡資料,後續開課將個別通知。

 

九、報名電話:04-2293-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