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愛盲 > 最新消息 > (愛盲學院)IPQMI傳統健康保健證照班
關於愛盲
About Us
2019/11/29
(愛盲學院)IPQMI傳統健康保健證照班
  海邊圖片     傳統健康保健領域涉及當代西方醫學以外眾多傳統文化的健康促進知識,這些前人的智慧結晶一直是廣大的芸芸眾生信賴依靠的對象。過往學習傳統醫療保健知識與實踐的方式,多半經由學員個人尋尋覓覓非常辛苦地探訪明師的學習歷程才得以完成學業,然而這種非正式的教學制度對於視障朋友而言並不友善。
     因此愛盲學院特別規劃IPQMI之傳統健康保健師國際證照課程,透由良好而方便的學習環境與專業的師資,傳授各種傳統的健康管理與促進之專業技能,促進有興趣從事或業已從事傳統健康保健之視障朋友與一般社會人士增加拓展業務或者自行創業的機會,協助視障朋友與其他有興趣的人取得國際證照,為建構優良的醫療照護資源共同努力。

課程時間:1月7日至4月14日止,每周二晚上19:00至21:30 (共計13周)

報 名 費:20,000元整(不含證照費用、頌缽費用)

證 照 費:6,000元整

課程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7樓之12教室

 

報名聯絡窗口:愛盲學院 古秀楨

電話:(02)2361-6663轉8309

電子郵件:0501@tfb.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