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 幫助愛盲 > 捐款專案 > 【盲用數位學習課程】幫盲跨越資訊鴻溝 數位學習無落差

幫助愛盲

Support us

捐款專案


:::
【盲用數位學習課程】幫盲跨越資訊鴻溝 數位學習無落差

跟上數位時代的潮流

在愛盲專業盲電教師一對一的教學下,透過語音、放大軟體或是點字觸摸顯示器等設備的幫助,視障朋友也能克服視力上的侷限,善用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等科技,為自己的生活增添便利性與獨立性。 


聽聽視障朋友們怎麼說

「盲用電腦是與外界資訊接觸的窗口,現在想搜尋任何資訊,都可不假他人就能完成!」

「電腦文書軟體的應用,幫助我們補齊在文字書寫與表達上的落差,拉近明盲間的互動距離」

「學會平板後,對於搭車查詢班次或是規劃活動更方便,不用像以往總需要依賴他人,自己可以掌握更多行動力」

 

視障者使用電腦 視障者使用資訊產品 教導視障者使用電腦

 

數位落差存在明盲之間?

盲用電腦的周邊設備是一般電腦的4~5倍,而教育學習成本更是高於一般明眼人!從基本的設備介面操作,到文書、上網、收信、聊天等功能的運用,每學習一樣功能,平均每位視障朋友需接受15~16小時的專業教學課程,課後更需要無數次的練習與諮詢,以獲得自身活用資訊的能力!  

 

數位零落差,有您幫盲就會前進

愛盲邀您一起贊助視障朋友的盲用數位科技學習課程, 您的投入與支持,將使視障朋友的數位資訊學習與明眼人零落差! 


數位零落差 有您幫盲就會前進 

 捐款金額 贈品圖片 贈品介紹
捐款1800元

 

奧利塔純橄欖油

奧利塔純橄欖油

  • 容量:1000ml
  • 成份:100%純橄欖油
  • 保存期限:2年,有效日期標示於外包裝
 備註

1. 圖片僅供參考,產品以實際出貨為準,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配送。

2. 專案活動捐款收據與滿額禮分開寄送,滿額禮將於捐款成功後次月寄出

3. 贈送品項將根據捐款日期來配送,恕無法指定。

 

 

捐款方式

1.  愛盲官網線上捐款

.點選本專案頁面最下方「我要捐款」(或註明「盲用數位學習課程」)

.信用卡授權單下載(odt)(pdf

 

2.  行動支付捐款(請選擇「盲用數位學習課程」)

‧街口支付:用手機開啟bit.ly/3mFBmW2

 

3.  郵局劃撥

戶名: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帳號:15935356

請註明「盲用數位學習課程」